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米得看了 TT

回來更新部落


2 天米更新 (: 原因 ~ 簡單啦 :D
一個字 : 懶 ! 哈哈.

今天7仔米來 呼 ~
雞蛋 ! P 卜叫麥我 Zzzz ~

下課等巴娜娜和我老婆
去科學實上課 10.10am 了都還米放人 Oo
傻嗨 SULHA 卜放人喔 =="
哇佬 ~ ! 很卜服咯 口憐我的巴娜娜和我其他姐妹們 ><
傻嗨 ! 傻嗨 ! 傻嗨 !
老婆 別氣氣吶 mwak<3


Science節的chapter 3要完了
老師講新年過後教chapter 4 :D
哇哈哈 ~ 班上都同學都很期待 XD 我也是 XD


放學看到 HLL Oo 聽說那 SULHA 扮無辜喔 =="
哇 ~ ! gam dou dak ! 炸到 !
唉 ~ 他/她們都米好日子過了 ><
辛苦你們吶 :D


放學 很熱 !
這幾天的天氣好熱 but 到了晚上就下雨吶
現在也是喔 Oo


昨天狂拍照 XD 卜想post :P post了幾張在我部落 :D
看到就知道啦 :X


下著好大雨喔 ><
希望卜會影響 astro :X
我還要看戀愛星來人叻 ><


死咯 ! 影響了 TT
呃 ~ 又米有喔 XD

我傻了 :D


希望老婆拜6能下金河喔 (:
某人也是 :X



死了 TT 又來跟我玩了 ><
嗚嗚嗚 ~ 米了 TT



人有真的一面和假的
你 !
請你別在我面前扮和我很熟
我忍夠了
請別在扮那些SOHAI樣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