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我滴一天.

吼吼~
我終於肯回來更新了 x)

卜用讀者們看回一樣滴 post :D
卡卡 ~

說回昨天.

昨天米讀書 公共假期
老婆娃娃78早來我家 TT
就下去接奴 ~

呆在我家到 (忘記時間)
我們很摸 xP 本來要10點多出滴.
因為我們化妝嘛 OO 所以就11點出涅 呵呵~

搭lrt去TS先~
也在火車上自戀 等時間過 x)

唯一一張用我電話拍 xD


過後到了hanq tuah 就搭monorial去TS
表走路 >< 這次很好. 卜算口以變沙丁魚了 (:

到了就去10樓找本來要看戲
太多人關係. 就取消呢
就下3樓去密全體人

就跟娃娃去gasoline吃麼麼
看都不看蠻多熟人 吼吼 ~
小哭啊~ 笨豬啊~ 等等

我滴傻婆yee就來了 ^^
一起聊天 38東西 x)

就再上10樓找
哇~~~~~~~~~ 一大班人 >< 恐怖涅 ><
哈哈 ~ 有些認識滴 有些就 No No ~

過後就過金河買衣服
我滴傻婆yee穿滴很美 ^^ 喜歡涅 ~

就輪到我老婆去買東西了 哈哈 ~
上6樓啊 ~ 4樓啊 ~
過後肚子打鼓了 本來去歡喜地吃麼麼
阿yee走散了
就陪老婆去買包包
我也有買 ^^

過後走來走去 ~ 看來看去 ~
就去廁所拍照過時間


我滴自戀照 x)


喜歡這張 <3


過後就打給笨豬在哪裡
在唱k 就去Neway找

也拍照 ^^

我最愛滴笨豬


也密到在sms交友滴老婆xiiao o x)
原來我們都算是認識 吼吼 ~


笨豬貝比 ~



過後就跟娃娃走人了 就跟阿yee講聲
我走先

就去大庭等朋友 就一起陪我搭lrt
老婆朋友就走了

我竟然搭錯地鐵 TT
我搭去ampang TT 幸好懂滴制動下車 卜然很夜才回家 ><

回家後

黑雞哥哥摧我 >< 喲 ~ ! ! ! !
當時滴我超dulan 過後米事
回家沖涼就去carre4接阿tay =="

哥哥,阿鴨,糖糖阿tay去夜市
那時候我米心情講話 卜鳥哥哥 ~~~~~~~~
奇怪滴 ~


過後就去我家滴花園聊天
啦啦啦 ~
好笑 x)

聽歌聽到哭了 TT
唉 ~ 我卜想滴涅 ):
對卜起大家 ><


哥哥又來安慰喔 Zzzzz ~
=="


摸摸

摸摸摸

摸摸摸摸

摸摸摸摸摸

摸摸摸摸摸摸

到11點左右就走人了



糖糖回家 哥哥就送我回家
給媽咪吊到 ><


無言 ~ !



沖涼那些 就跟老公聊天
我很想念 :X
好久米講話了 也期待見滴一天 ^^


睡覺前跟哥哥哈拉一下就睡了 ><
累過度 Zzzz ~




我過滴好好 貝比們別擔心我了
我還好 答應自己卜會再哭了 (:



晚上去吃東西 Oo 媽咪逼我去 TT
唉 ~ 但起碼有紅包吶 (:




遲點更新奴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