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又飄去金河嚕~♥

金河篇 !

今天米讀 提早放假 :D
很早就起來鳥 >< 就上下網 就去打掃屋子
哇 ~ ! ! ! 超累吶 TT 幸好在要出門前就打掃完一半了 :D

準備了 就拍下照 :D
我很醜的 XD


很遲才出門 ><
還以為會到大廳 原來米有喔 =="

今天蠻多人下 搭monorail都要第2輪 ><
唉 ~ 到了 Oo 死咯 >< 卜在 又電話米錢 就去找電話亭
SOHAI ! 全部電話亭都壞9了 =='
So ~ 走來走去 ~ 晃來晃去 ~ 唉 ~
下著去的時候 看到我噠噠 哇哈哈哈哈 ! 救命恩人 XD
借了電話就過金河

就飄上3樓 超累的 !
看到姐﹐妹﹐妹朋友和姐的朋友 :X
呃 ~ 本來要進滑輪場的 :X 過後米了 >< 米時間 :D
看到 MM 好好笑喔 :D 美女

過後就上6樓 等姐那些米朋友就上咯 ~
走去買 T :D 美美的 ^^
就去等人 . 等sanmiko貝比來 :D
美女 很斯文吶 XD
就看到姐的干弟 也一起走
也等他朋友 :D

就下去買珍珠奶茶 :D 好喝
看到姐夫 ^^ 帥呆了 XD
我喜歡 XD 姐~ 一定要定他 XD

過後等妹來就上6樓了 :D
去誑誑 :D 跟妹和sanmiko貝比

S

K

I

P

姐和她另個妹一起來 也和她弟 和她3位朋友
就一起走 買了東西 過 TS

就去廁所拍照 :D
全體的

我的新干妹
美女哇

妹﹐姐﹐我
Sanmiko貝比
初次見面 :D

我的姐 ^^

我口愛妹妹

拍完了 就去走走

S

K

I

P

5點多就閃人了 :D 妹﹐另個妹和新干弟一起回 :D
卡卡~ 今天很開心 ^^
跟妹一起拍照照 她就到站了

我也到了就走路回 因為太塞車了 ><


現在在家更新嚕 卡卡 ~

口能明天也下 XD
我心裡變態的 :X


新年要到嚕 :D 口能少更新
等到得空再更新嚕 ^^


提早祝


新年快樂
Happy chinese New Year

&

情人節快樂
Happy Valentine Day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