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更新了.


我的短髮 >< 忽略掉我的黑眼圈喔 :D

這幾天過得噢給 !

今天米讀 因為呃 ~ 有 越野賽 >< 卜要去好了
很多人 P ~ 米去 所以我米去 (:


4.1.2010

幫我老婆akiiyo 出氣 !
那個 wendy 很欠吊的咯 == "
誣賴別人 . . .

昨天下課很廢 很多人圍著她 :D
歹死 ! y0ki 很 yenq ! 大家姐*! XD
最好笑的是 她說 " 你很會演戲hor ~ 我現在很熱 ~ 很想坐在pejabat吹冷氣 ! "
翻譯去廣東吧 :D
哈哈~ 當場全部人死命 wuuuuuu ~ XD


懷疑醬真話還是假話 又在那邊哭喔 Oo
哇佬 ! 難道哭是解決的好辦法咩 =="

別理咯 . 老婆akiiyo和wawa還有我兄弟 hui zhen 又中 amaran =="
我無言 ! 聽說是全班 wat 9 他們喔 =="
我很想吊水鳥 :X
噓 ~ ! ! ! 卜多說 !



我阿姐啊~
別傷心啦 ^^ 妹永遠在你身邊啦 mwak
雖然我可能在你世界卜重要 :D
無所謂啊 ^^
妹一樣愛死你啊 卡卡~
木啊~
放棄他啦 ~ 姐夫也蠻好下啊 (:
要幸福快樂喔 mwak<3



明天下金河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