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唱k去 (:

呼 ~
好累得一天 (:
刚从c4回来卜久
累垮了 Oo

今天有补课
很不想去 唉...
最后卜是去了 哒哒没来 Oo
又卜去考试了 !

原来前2天我大头暇 ><
拜5卜是考BI 而 是 BM
死咯 ! 没读 (: 掌声鼓励鼓励*
卜会做 Zzzzz ~
BM II 会做少少啦 靠自己咯


今天才真考 BI
放学就飘去我妹夫 wq* 家 (: 换衣 等等
就滚去c4 .
看到很多熟人
等麦哒哒来 就吃 M记

就再飘去 roller 场 kap 一 kap x)
对我来讲很朦朦因为看卜到人 (: 但最熟的背影和衣着
我永远忘卜了 ): 唉... 还以为米来 给我猜中了丫
我透过玻璃窗看进去 但 叫了陪我吹风 就跟对眼 Oo
就闪去了 >< 鱼爆了 !


我们闪去唱k 偷拍了某人 :D



帅叻 :P



rumi 和我妹夫 :DDD

飘去唱k 了 ~
还好啊 ~ 冷冷 ~ 没心情唱 ):
在 c4 都一直扮演不是真真的我 >< 我很伤心 唉....
很想大唱但没胆 :X 下次抓人去了

哒哒 rumi wq ah fai ah yew 和我们在房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
听着 lady gaga 的 bad romance歌时
有一个过程很废 !
我们唱前面那段

" Die Die Hoo Lai Lai ~ Die Die Hoo Lai Lai ~ Die Die Hoo Lai Lai ~
  Just go and Die Die ~ " 我们改歌去 (:

过后 ah yew 就说你们卜要酱衰啦 说 Pn Hoo
我就说做么喔 你喜欢咩 他就说 没有啊 ! 觉得SEXY !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!
我和笑到肚子痛去 XD
真的很废很废 哈哈.


唱唱唱到 5 点酱就闪人 上 roller kap 下就去 4 楼
又很废的过程 Oo
可怜的rumi做 trolley , wq 推 就漂移喔 Oo
差点整个 trolley 倒转 因为撞到那个地上 xD
我们全部都喊 + 笑爆去 xD
很废的咯 !


去mamak喝茶
又来了 ! 废话短篇 (:
我本来要喝我的水的 无断断有一只苍蝇喔
吓到啦 wq又说太甜的关系 卜要走 Oo
他又去赶走咯 那只东西在我milo游泳 =="
我们又喊了 !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!
我们又笑到肚子痛去 唉...... 我可怜的milo ice TT


就送麦 rumi 回就回呐
也少不了和



聊下天就载麦我回了 (:
很累得一天 也开心 ^^


明天跟诳街,谁有出 ?
可以密呐 ^^



下线之前
想说几句 :D

上面那位美女
卜用我介绍你们也认识啦 (:

对 !
就是我 老公小哭
做了夫妻 哈哈.
很废但也值得
我对和其他我艾丫老婆老公都是一心的 !
我卜会出卖老公的 (:
老婆会对很好的喔
什么事可以跟老婆说
认识后知道老公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人 :D
没后悔认识到 ^^

愿我们的友谊永久

今天的生日会虽然没得出席 ><
对卜起 !
老婆迟点补偿呐 (:
哈哈. 礼物一定有保 x)

mwak<3

suzie爱小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公豆丫

老婆还很想 ):
卜要我了丫 TT
呜呜呜 ~
老婆很想
我吃醋鸟 ><
唉. . . .

幸福快乐丫


mwak<3









遇见的时候
真的有点吓到
之间做过得东西
我还忘卜了 ):
看到时,有点冲动想跟讲话
但我知道是卜要见到我的
我明白也避开

对望
真想躲起来
但幸好很快的速度,避开了 (:
在k房,我真的很闷闷不乐
虽然不想宝贝们知道
做个不是真真的我 ):
对卜起
我跟不熟了
我们只是个擦肩而过的陌生人
我卜认识也卜认识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