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我回来了 XD



终于改掉我的懒性格上来更新啦 xD
有想我么 ? 呵呵 ~

就从前两天开始呐

11.1.2010

已经是第 2 个星期开学了
时间过得好快

照样上学啦
又听耶稣 @@
闷死了 ><

HLL 说有 SC 喔 !
SC 袜子罢鸟 = =
幸好有穿不然中招 !
宝贝香蕉和我家老婆中招了 ><

S
K
I
P

下课就跟宝贝香蕉 wawa 和 annie 下
买了食物就绕来绕去 @@
mushroom 有了老公就表我们了 @@

听学校有坏消息发生

Form 1 那班的前面风扇无断断跌下来
刚好有一位老师走不到几步,风扇就掉了 !
哇哈哈~
酱都没中喔 !
如果不是那个老师,我希望是 HLL !

那个老师算幸运喔
不然SMKBJ有案事发生 :D

就酱过了一天

也跟我宝贝谈了很多天

认识了一位男生 !
我 某人 的朋友 @@
他很无聊 !


12.1.2010


今天天气很黑
到学校的路也很黑
不懂做么没有开灯 = =" 省点咩 ?!
酱会省 ?! =="

也是过平常的每天去排队
看到一些老师很着急的上山去 @@
不懂做么?

我们学校好像山酱 !

回班咯
就听说还以为老师要去抓人ponteng @@
原来不是
听 D 班老师说有个form 2 的女生跌倒
跌到整个手像 L 型喔 !
哇佬 ! ><
Ikhwan guru disiplin 就帮她敖回手
噢麦尬 !
sibehhh恶心啊 !

过后就不懂什么事了


就下课鲁
跟宝贝 wawa 和 annie
一样人咯 ~
学校的人都变了 不像以前聚在一起 =(


回班上课
跟 7仔和soo han聊天
他们很废的咯 = ="
一直讲废话 ~
在 D 班只有他们俩肯跟我讲话 ^^


S
K
I
P


也很闷的一天

没有mushroom的陪伴
我和宝贝 2 个人世界
我也开始觉得跟mushroom不熟了
很怕 ~ 很怕 ~

上山也是跟宝贝和 wawa 上
=)
幸福 ~ ing xD


跟那个 wei jien sms @@
不懂他是怎样的叻
好奇 ~


晚上跟 某人 聊天
还说麦最近学校好像装鬼酱 @@

他 就 ooi ooi 去了 ~


13.1.2010


今天很不同
我跟着 D 班 的队伍回班
被抓去了
指甲长 @@
可能还写麦我没有 name tag =="
在做着啦 !
我都没跟 狗 吵了

也忘记我做过什么 @@
好老了喔我 ><


下课跟宝贝 wawa 蟑螂下课 ~
很好 也是很闷的一天
看到那mushroom 幸福 ~ inq 我都表鸟她 更 不想打扰
宝贝教我的 xD

不懂做么我跟宝贝回班都会叫麦 wawa xD
她变成我老婆了 xD
我不要抛弃我老公豆丫的 !
最爱是 全部 !
哈哈 ~


下课过后 还以为被老师骂 原来没有
全班叫是因为去听 motivasi =="
很好咩 ?
我觉得很恐怖咯 ~
就死命问跟那一班 全说不懂
看到了 !
4 K ! @@

做么不能 form 3 的叻 ><
想死死宝贝喔 ><

死命 check 来 check 去 !
嗨 ~ 我还被叫名啊 ! 鱼死 但 还好 没酱多人


很快的 2 节就回班 ~
上 science 节就跟 7 仔和soo han坐
他们很废 !
跟他们讲我的历史故事 !
哇 ~ 他们很好的咯 ~ 不显我烦还一直叫我讲
跟他们讲话是最好的 !

回家也是跟一样人物回 xD


我的 3 天过程就酱啦 xD
闷坏你们叻 哇哈哈哈 !


小哭宝贝生日要到了喔 ~
不懂可以去么 ? ><
很多人生日都是在那天 !
到时算咯 Zzzz~



我想你 !
期待跟你见面 哇咖咖 ~ XD


你认识我不久就爱上我
我搞不懂是什么事咯 ~
顺其自然吧 =)








好心你 !
不爽我就在我面前骂啦 !
不用在我后面讲我坏话的 !
什么人来的喔你 =="
男生也酱 38 !
还叫我姐妹不要参我 ?!
什么喔 ?!
我及时得罪过你那里 ?!
很搞不懂你脑袋想什么咯 ><
还说什么要叫人来打 9 我啊 ?!
你有胆的不要叫 =="
还说什么有人倡你 !


不想跟你讲了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