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`` You guys really are the best (: ♥ ``



今天跟平常没两样



一样起来去学校,过着当学生的生活 (:



一大早去学校看到celine ^^



过后看到Rumi~ 被她吓到 xP

无断断跑过来 (:



就开始排队了



膝盖又痛了 TT

坐在地上有痛 TT



回班了~



很闷一下



每天都是一样的 ==



被xian xi欺负 ):



下课后



我们的gang

蟑螂,酱油,YY,sweetheart,yuki,宝贝,肥tiinq等等



就在p0nd0k吃了 (:



那边还不错



不是很吵,可以听到我们的声音罢了 (:



我,sweetheart和宝贝早回班



因为. . . . . . . . .



henq少,xian xi和kit le0nq 很残



被罚站在外面 xD



还拿vitagen串我们 =="



Maznah给他们进班了



他们很废 =="



Science节时



特地找理由说去交东东给Maznah



是真的 =="



一出门,看到老公♥被罚在外面 =="



我dulan叻



叫他读书就说想睡. . . . .



看到他keng gai到很精神 =="



看他成绩出来就死定 ! ! ! !



回班很闲 ):



KH节



我很可怜被cr0c0dile叫出去 =="



坐她前面 TT



都是某某人的. . . . . .



她死命讲我头发这个,头发那个 =="



好 ! ! ! !



pin给她看 ! ! !



放学噜 ! ! !



跟宝贝♥和sweetheart♥回班给回书



找不到老公♥ ):



就算了~



就跟她们下噜



看到他 ):



我. . . . . . . .



更本没理他,他跟我挥手说再见



我当作不认识他就走了



上的时候,老公♥骂我 ):



hahas~



就跟我宝贝们说拜拜_________________♥



跟老公♥在一起 ^^



看到_____________她 =="



一个字 . . . . . ... . . .. . . . dulan =="



跟老公♥ mak mak~ xP



死命吻我~ 呵呵~ paiseh xD



我回噜~



到家就做猪 =="



好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Z z z z~



差不多7点酱就起来



冲凉,吃饭,做功课了



就上网update 这个bl0g (:


Just read kay (:
Lazy change the colour of peoples (: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