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`` 心里的 " 疤痕 " ``


[ 不用管我的黑眼圈啦 ]
不多说
不想写今天发生的事
可以说是做工 !
很累
原来做工会酱累的
又要等customer来
哇佬!
真的很难忍叻 TT
好不想做啊
巫婆逼我的 =="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很伤心 + 在意
我很讨厌酱对我
不自是第一次了
应该很多次吧
我一直忍 ! 忍到现在 !
懂. . . . .
现在我的心应该有不算多的 " 疤痕 " 了
好痛 !
" 缝 " 不回了
我也不需要帮我 " 缝 " 回
应该算是久伤吧
最新是刚刚才造成的
好想哭
有哭,我忍 !
我不想再为流泪 !
我已经受够了 !
知道我哭但是我死说没有
我真的很讨厌酱 " 好人 " 啊
不可以少少做一点 " 坏人 " 的吗?
这次找你,会有第二次的!
看你又找什么理由跟我讲啦 !
C H O N G J I N G P I N
PLEASE WATCH OUT WHAT YOU ARE DOING
THERE WILL BE ALWAYS A SECOND TIME NOT JUST ONLY ONCE!
YOU ARE JUST BEING TOO KIND!
I NO EYES SEE JOR
宝贝 WAS RIGHT!
你 不 守 信 用 !
我不懂要怎样再相信
好烦啊 !
" 疤痕 " 好痛喔
很想找人谈谈
不懂找谁
应该会睡着哭吧
明天不想打给,好想哭
很想哭的痛快
男女朋友不是应该对对方坦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