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`` 以前的她 ``


好想念以前
刚读过我久的部落革
我超想念以前的生后
多么简单和开心
我们6个在一起
不管怎样都会在一起的
现在已经变了
不会想以前这样
开开心心的
我,已经开始习惯没有她跟我们在一起的生活了
偶尔碰到会说嗨~
出街但然也有了,但是应该会变少了吧?
她有了自己的生活,自己的朋友. . . . .
我们这些外人可能没权利劝她回来
她自己选择的
不管怎样你还是我们的好友 (:
回忆真的很难忘掉吗?
Form1的时候真的很好 ^^
想起来,真的好想回去那时候
我还记得她第一次进来我们学校
她害羞站在一边
班上的人说有新生
我,celine去跟她自我介绍
从那天开始我们就成为好朋友 (:
下课时,死命黏在一起
她,那时候很美 ^^
真的很美!
她那时候是长发的
我喜欢呐~ ^^
可以说她真的很美喔
Stay back时,她很好
可以载我回家
我那时候也很paiseh了
久了,每当stay back都回载我回
有了她,可以省一点钱
哈哈~
开玩笑啦
出街?
那时候celine第一次跟我们出 (:
好开心 ^^
那时候也是刚好我单身
又跟我前男友和某人出
有了她们,我很容易放弃他
第一次出是去carrefour (:
好开心喔 ^^
永远不会忘记的
久了
我们有了新成员 xD
xin yee,beanna和pui kei
pui kei是最迟的
有了她们
我们比一天更开心
整天都会再一起
少了一个人,会很闷 xD
好像不完整了
接近年尾时
她要移民到上海
我们被吓到
好不舍得 TT
她本来有得选择不用去
她最后选择去了
放假时
就飞去上海
我们还有联络
很开心
跟她聊天真的可以忘记烦恼
每次一上网,就第一时间看她有上吗?
哈哈~
白痴的我!
久了
她说要回来
开心死我们 (:
很期待看到她
她说暂时住在马来西亚
开学就回了
但是她最后选择不要回
她留在这里 ^^
but她不可以读 X X
好可惜喔~
最后她读回私人学校
过了不久就有了男友
哈哈
他们那时候感情还好啦
事情就发生了
不想讲
她选择离开那边回来这里
本来很开心
过后时间就变得很槽!
我不想的
怪我 在意 过渡就闹成这样 ):
她回来了
已经知道全部
我说我很好,不会乱想了
以为事情变好
但是比我想象真的很远
她不睬她
被吓到
以为是她还在意,原来不是
到现在还是没变
碰面时,自会跟我打招呼
而她?
没有. . . . .
事情迟早会变了
她不再会跟我们了
我好后悔写上bl0g
不然事情不会变得这样
如果,我没写
事情还是会发生吗?
原来这个道理真的有用
有了新朋友,忘了久朋友
哈哈
可能她不是这个意识啦
我知道她有一天会回来的 (:
好开心曾经我们是好友
未来还有的做吗?
我不懂你到底在做么?
回忆就到此停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