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`` 想念死你喔 ): ``

今天很开心 ^^
老公来找我

跟我睡呐
好幸福~ 呵呵~
老公真的是一个猪来的 (:
跟我一样
哈哈
整天给宝贝sweetheart她们取笑我 =="

下午差不多2点去carrefour吃东东
有了MC的Voucher就便宜多了 ^^

吃完了
去roller场找他们 x)
本来28号要庆祝sweetheart生日的
可是不能出 ):
就改去今天
but我不能进 ):

CAN SEE NO TOUCH X)

老公上去找他们
好爽喔 *羡慕*
看他们玩就想玩呐 TT
就死命跟老公lao gai+求
因为我带多余钱 x)
哈哈
本来买东西的!
不是去roller :P
最后也不是进了 HAHA!

太多人了 =="
不好玩!
所以跟达令坐一边
脚痛 ):

今天没pk过!
哈哈
可能是老公在,就没事了吧
见到网友喔~
姐和妹有去喔~
原来她们认识的喔 (:
哈哈
我不懂呐~ ^^

老公跟我牵手一起滑 ^^
好开心
呵呵
好快喔 TT
我又胆小的要死 =="

6点多
老公要回了 ):
不舍得
因为1个礼拜不能见 TT
想念死
还要为了钱做工
讨! 厌!

回就回家休息一下
sweetheart call我去 pasar malam
就去噜
听说老母讨厌我 =="
说我带坏=="
因为老母像8婆酱到处讲我坏话


aunty

请你想先才讲我啦! 到处乱讲我坏话
还说我带坏你心肝宝贝儿子
你有没有要脸啊?!
找出来聊天不能啊
不看他整天在学校黏他女友
没有脸的老aunty!
你儿子有什么好喔?
不给他交朋友
说我坏话
还说我有男友那些。。。。。
很讨厌这种人的叻

原来老aunty也会讨厌我的啊?
哈哈!
我很受欢迎叻!
现在还害到我朋友的老母讨厌我
因为你! 这种没讲道理的老aunty在她面前讲到我好像很坏那种!
你先看你儿子啦!
他比我更坏啦
又不讲下你儿子
多多lan野!

不想为你这种人生气

哈哈
好舒服喔
不管她啦

Laogong

I very love you d o ^^
Be with you really so happy d
Whatever with you, sadness or other things can
easily erase ^^
Although we cannot 100% forever together,
but in my heart you are always mine already.
I don't care what people say about us,
say that we only puppy love or what
We just can be ourself geh ^^
muacks~ muacks~ muacks~

I you!

明天要去1U做工 =="

嗨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会想念我的

丑丑宝贝笨蛋老公的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