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`` 我爱你 ♥ ``

Rumi回來了 (:

大多數的人很开心

我? 跟平常没两样 :D

对不起啦,rumi (:

宝贝哭了 ):

看到有一点心痛 TT

嗨~我也不懂要怎样tam ):

有笑but我看得出sei cang. . . . .

宝贝,不要在这样好吗?

看都不知道要怎样了

今天跟蟑螂‘打架’!

哈哈~

傻婆很傻嗨的 ==

一直讲 " 阿婆!小心啊!等下pokai啊! "

==

R0ller跌过. . . .可以说很严重 !

走起路来蛮辛苦一下 ==

死命给zat ==

算了 ! 不跟这些 " dao gei " 算 (:

下课后


很好笑 ! ! !

henq少买一包零食回来

在班吃. . . . .

不好吃的 蛮 . . . . . O_O

X.X 又好奇想吃

吃下出,立刻吐出来 xD

还摆那个很 的样子出来 !

害我和xiiA看到,笑到要死要死! ! !

最后两节去library. . .

Pn Hoo跟我们keng gai xD

少见喔?

有可能她会代替Pn Low的位子 O_O

世界大乱 (:





To

记得不要不睬她喔 (:

我不介意的 ^^

我们是一辈子好朋友的 ^^


Sorry that i used chinese to update xP
Cause i have the chinese moody to update xDDD
Hope you guys understand larh (:

To keii

我很对不起你
在我们好友圈中,我好像没有理过你
but我有当过你是我好友啊!
你不要想到我没当你啦
我会很沮丧的 ):

在好友中,
我 ; rumi ; beanna ; celine ; xin yee
都会找你谈心事
在好友中,
你是最大的
找你谈心事是很好的 (:
你会给予advice. . . . .
好幸运有你这位好友 ^^

刚读过你blog来
你很为我着想. . . . .
你很 我 & 每个人 (:
可以不要转校吗?
我们会舍不得的
你有了自己的朋友了
找你聊天都不懂能不能
不要想到我们疏远你啦 (:

我永远都超 你的 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