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`` 要放假嚕 ``

Chinese post xP
sorry yea (:



今天还好噜
去学校
有考试 =="
不会做
全部都tembak了 TT



拿回时应该会被姐吊吧
嗨~
习惯了啦
因为我根本都没心去读的
她很喜欢逼我的叻 =="
她越逼我,我越不想读
因为我讨厌人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东东
我会自己去做,不喜欢人催或逼我



出街也时一样!

不喜欢人催!

有一次,那傻嗨很早就在我家楼下等了

我刚好冲完凉叻 =="

他妈的!

就快快吹干头发lo~

他死命催 =="

我就不耐烦说不要出啦!

yerrr~ 很烦的叻 =="



哈哈

当考最后一张考卷时

henq少惹来的祸

要我们5个猜拳看谁把书包放在最低

最后我输了

嗨~

可怜的包包 TT

第二是宝贝

第三就是sweetheart噜~

讨人厌 !



过后就去找dear [ rumi ] ^^

跟她抱抱 (:

她很好抱喔~

宝贝也抱她. . . .



考完就回噜

家里闲死人叻 O_O

上不到msn ! ! ! !

炸到!

就去看看粱 " 靓女 " 的部落革

好看下 (:

link了她们啦~

很美 *羡慕*



上网到闲了就去冲凉了

过后c0ntinue看 " 靓女 " 的部落革



爸妈回来了

就出去吃晚餐

很饱喔~ 呵呵~

去The King's买面包f0r明天学校吃的

也买了老公♥的一份 ^^

看 ! 我对你酱好 x)



今天也谢宝贝请我吃muffin ^^

好好吃喔 ♥

也跟老公♥ 一起share吃

宝贝就用很奸/笑看着我

因为她带了2种muffin来

ch0colate/waltnut

我不喜欢吃那个waltnut就跟宝贝换 ^^

超好吃的那个ch0c0late ^^

mak mak ♥



考着试的时候

可怜的sweetheart镜子给malay babi cikgu没收了 =="

还是一个男生timmmm~

炸到!



回到家

老公♥打给我

跟我kenq gaii ^^

开心死我了 ^^

今天跟他很恩爱

呵呵~

我♥他喔 mak mak mak mak~ ^^



上厕所也看到他 (:

其实我是特地的

我看到他,就快快得到老师的允许去厕所

我就假假当作我刚从厕所出来

进过男厕所时,没人在里面 O_O



就呆在厕所外面吹风噜

当回的时候

看到老公♥了 ^^

好开心喔~ 哈哈! ! ! ! !

跟他mak mak (:

就回班了 ):



好累喔~

终于考完试了

假期也要到了!

可能假期我要做工了 TT

没得休息

但是我会请1,2天的假啦 (:

跟老公♥gaii gaii和庆祝sweetheart的生日 ^^

已经计划了!



赚多钱后,就可以怎样花了 (:

但是不可能花酱多

还欠着宝贝的钱

嗨~



不写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