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`` 回忆 ``

很多东西是我们不想要的

突然想起,就会有那种感觉

做工时,无聊没事做

就想起你 。

应该是要2-3个月没找你了

近来好吗?

听说你有了女朋友

有一点被吓倒

还问你朋友关于你的东西

你女友应该很美的吧?

你条件酱好,又帅 !

很配得 !

我无断断想会在去年12月时所发生的东西

也很高兴认识到你的朋友们

我临走之前

你给了我你人生最终于的东西

我那时候很怕你在意

你说不会

" 不是 sex okay ! "

会kl的时候

我哭 !

很不舍得

我接受不到远距离恋爱 !

对不起

况且我都有了老公

他很疼我,爱我

我不能为了你,放弃他 !

我们可能是两个世界的人吧?

有缘无份

我配不上你的

虽然我有对你点点感觉,

但是那个感觉只是10%罢了

而另90%是我老公

我爱他

他爱我

我们爱对方

做了你半天的女友,很满足 ^^

是你要求 !

刚好是31号

就要新的一年了

过了12点,我和你没有了关系

本来想去auto city跨年

不能去

没关系

在家跟老公跨 ^^

我很开心但是有一点对不起我老公

我没告诉他

想回kl亲自讲

怕他会在电话很闷闷不乐





1.1.09

我回kl了

很不舍的

但是就是要走了

他不想面对我

怕不舍得

我也不舍得

最后有找他

看得出他很不舍得

我没怎样

是朋友的不舍得 !



我回了

在车上哭过来

他跟我说过

" 我是他人生中第1个见过最好的女生 "

我不是100%好

你不懂我性格

你不懂我的态度

你不懂我要什么

你不懂我全部

爱情不能勉强 !

我叫他不要等,因为有可能着一辈子就不会回来了




听到你有了女友

很高兴 ^^

你找到幸福了

没有我,你也可以找到比我好100倍的女生 !

这世界上有大把好女生是值得你喜欢的 ^^





祝你幸福快乐喔 ^^




就把我当成回忆啦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