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`` B0ring day ``

Bulleted ListStayed home do nothing but just online.
Help friends set up their blog background + sien ==

Don't feel like blogging cause nothing much to blog

S O R R Y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原來‘好朋友‘ 在我眼中已經消失了.
我找不到一個能待在我身邊的一位好友.
現在但然還有一些好友啦~
過不多久就可能不會好像‘好朋友’醬了

xiiA有了Annie;
Beanna有了Rumi;
Pei Qi已經有了她朋友

嗨~
不懂做麼現在我感到好孤單.
‘某人’不關心我~
只會說一些傷我的事﹐我也不懂要怎樣.....
面對她我真的很想哭.....
可能﹐在我世界中﹐不再會有‘好朋友’這字了.

我只會對她們像不同朋友了.
心事我會保留著﹐不想告訴人了!
我現在好想找一位能聽我講心事;關心我;不管怎樣都會陪我過難關的好朋友!

我超羨慕一般人找到屬于自己的‘好朋友’
我?
不懂算不算是‘好朋友’
每天只會聽她講‘她’的東西......
我很dulan l0~
我不是在吃醋! ! ! !

我現在開始不再為某些事情吃醋了.
我覺得當時的我很幼稚~
GUEST說得對!
‘她’不想跟人講她事﹐
我偏偏逼她﹐差點要跟她絕交.....
我應該是妒嫉 ):
什麼事‘她’自會跟她最親的好友講....
我?
不想為了某些事跟她反面....

时间过得好快....
我和她的友情可能会结束吧?
跟她再一起时,我觉得我们沟通不到....
少少事我就会很dulan....
不懂怎样面对她....

To 她

谢谢你以来对我酱好
可能未来我们有缘再见
可能没得见吧?
她回来了!
你开心啦 (:
我也替你开心
你讲虽然回来,我们还是好友
但我觉得不是

她没回来还是有回来也是一样
我们友情出现问题了!
不管怎样我不会忘记你的 (:


老公說我想太多.
事情都還沒發生﹐我就在那邊c0mplain ):
我當時為了友情哭!
可以說是第二次哭了!
我很沒用!
我不想再面對‘她’了!

我放棄我們的友情了!
現在有什麼煩惱﹐我只會跟我老公講了!

她也很dulan我老公.
為了某些事就dulan ==
我沒說什麼﹐只是聽她講
我感到很傷心......很傷心~
應該很多人dulan我老公吧?
算了!
反正你們dulan是因為LC....信不過...變壞!
是嗎?
你們外人看外表就保證100% LC嗎?
認識的人也覺得嗎?
有不滿的話﹐請離開我BLOG!
不要影響我BLOG!
你們越寫我就越高興 (:
儘管識吧 (:


再見了﹐友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