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Movie Day♥

今天超開心/不爽
hmmm? 怎樣開始叻 ?

起來蠻早. . .
坐在沙發發呆
過後就上網下下

2點多就跟父母出
去看哥的家
好大喔~
游泳池好可愛喔
呵呵
小小的 ^^

吃東東/kenq gai後
就走人了

本來去IOI看戲
因為爹地懶惰駕遠遠
就去了. . . .

悶悶的 @@
沒地方走
去戲院買票
沒有 " 嚇到笑 "
==
不服氣

本來不想看了
搞到我沒心情
爹地就說去Sunway @@
哈哈

開心死我了
在IOI吃了A&W後
就出發去Sunway

很多人
還看到Sunway Lagoon =(
放長假有去 =)
呵呵

到了
上戲院買票
要排隊
==
多人到認不到自己的媽媽 @@
誇張叻 ?
哈哈

本來沒有票的
就改看Tsunami
分開坐 @@
媽咪改主意看回 " 嚇到笑 "
but是分開坐
還分開蠻遠下 @@
弄到沒mood ==

走來走去
還是不爽的感覺
我還發泄在老公身上


看到crocs店
teh媽咪買給我hello kitty的
哈哈 !
終於給我teh到 !
買了

下次放照照上來啦
哈哈

走了幾下
累了
吃ice monster xP
還可以接受啦



9點多了~
去看戲
可以講的是
很恐怖下下
剛好是我一個人坐叻
一直用我的包包擋著

不管吶
已經跟老公講了
拜三出街再看 xDDD

答應我了 ^^



看完了就回啦
累死人了







懶得放照片
改天先啦
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