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3rd Day of Holiday ♥






沒出吶

呆在家

無所事事

好悶

手提電腦陪我過罷了





好想出啊

=(


約我出啦 ^^


沒錢也出啦


哈哈

可以kenq gai , 拍照 , hanq gai

哈哈


接受啦

最多只是 Can see No buy 罷了啦

呵呵


剛跟babe debbieyuyu 聊天吶

她們人好好喔

呵呵

昨天出街,她們有出

可惜沒碰到

沒關係

yuyu 說約我出

呵呵

maks maks


死你們吶

咖咖



現在好不習慣叻

還有7天才可以回學校

好想念寶貝﹐sweetheart , darlinq , dearrr babe們吶 =(


開學不能一起讀同一班了

要努力K書了

不然考最後一名就"魚"死了 @@

tze yee進我班了

有人陪了

要抓kenq gai了

maks maks


henq 少
kit leonq
沒換吶


sweetheart & 寶貝

下課我們還是可以下的


我會丟下老公



哈哈



不寫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