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10

滾去時代 ~ XD

哈咯 ~ 給位親愛滴寶貝們和路過滴寶貝們 (:
我終於回來更新啦 ^^ 開心麼 吼吼 ~
知道有些寶貝喜歡看我滴部落 ^^
所以現在開始嚕 (:

12.3.2010

今天學校運動會
米去 P 去時代

一大早去lrt站等貝比們來
過後去廁所幫她們黏假睫毛 Oo

過後就閃去時代嚕 ~

先去starbuck喝下茶 拍照 xP
男滴原來也會自戀 XD

全都是拍照過時間

下午醬就過金河
老公巴娜娜 和我妹妹糖糖

去金河買禮物給我老公大人
吼吼~ 很好笑滴 xP

接近3點就回卡佛了

就上7樓看人家roller

我看到了 ): 心痛痛滴
蠻多人認卜出我是誰 T^T 哀哭中~!*

其實我有發覺你注意著我
我也假裝卜去認識你
我們可是從以前卜認識滴陌生人
我也卜想去認識你
我們以後卜再是朋友了


夜市篇

跟我家噠噠mushroom去夜市

好玩滴一天

吼吼~


照片篇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