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我飘回来了不得 :P

哟 哟 哟 ~ !

我回来了 :D

哇哈哈 ~ !
对卜起啦 ><
最近电脑好像中毒了 T^T

那个POTONG滴东东坏鸟 T^T
那个灯死命盏喔 ><
呜呜呜 ~ 
讨厌inq~ ><

所以涅 这篇暂时性是米有照片滴 :)
对卜起嘛 我也卜想贝比们对着一篇闷闷滴update ^^
希望贝比们卜介意哦 木啊 ~!

现在在CC上网 跟妈咪 XD
我知道 哈哈~ 很废 呵呵 ~ 


我要飞去玩FB了
这里打字我卜喜欢 T^T


木啊~!



留言我一定复 放心涅
所以记得留言 木啊~!!!!!!!!!!



3月5号

我老婆 娃娃 生日
祝福

生日快乐

木啊~!!!!!!

一辈子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