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就這樣滴一天

其實我口以假裝卜要去知道
我會好好滴 :)
當這個是報應吧
我無所謂滴

忽略滴感覺有少少痛苦 但 it's ok nevermind.
我假裝卜知道 唉 ~
我米有要你們同情我 只是 我很想很想很想參進
但 我卜知道從哪裡 ><

對卜起 我就是醬滴 T^T

口能我另你們覺得很惹人討厭 但 (還是那句) it's ok nevermind.
我很想continue跟你們做姐妹 口以麼 ?
T^T 我米心情就是因為你們啊 ><
好像當我是透明 ><

對卜起 我就是醬滴 T^T

It's ok nevermind. 習慣就好.



my dardar♥

遲點才上傳照片和update那天滴行程.


明天P卜成功了 T^T
唉 ~ 我想P涅 >< 算了 算了 T^T





飄去休息了 等下要補習 ><






我 飛 ~ ~ ~ ~ ~ ~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