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安靜♥

愛上了這首歌

      安靜


只剩下鋼琴陪我談了一天
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
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
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
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
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
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
我才會逼自己離開

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

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
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
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
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
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
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
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

 
 
現在在學校就會晤斷斷唱 ):
 
考試周
努力中 但 藕米努力過
 
還有2天就考完了
悶悶滴日子就要開始嚕
 
 
 
對卜起 藕今天對發脾氣
蠻多人都關心問候你 全卜人跑來問藕
藕只說 卜懂喔 ! 做麼全卜跑來問藕 ><
有些答案是 你是妹妹叻~!
 
 
 
OO 醬都有咩 >< 噢給嚕 ):
藕很米心情 T T
藕想大唱喔 ):
 
 
 
 
 
 
 
在此停筆吧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