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本來 P 滴一天但米 T^T

花心滴人還存在 =="

算 ! 我 米 眼 看 !


今天過滴卜錯
上課很悶 因為 金魚叔叔 7仔傻佬 (tien jun - 其他班轉過來)
全部跑去 P kelas 喔 Zzzz ~
算咯 ~ 也 跟著 P 但 悶就跑回班

發呆 ~ inq 過時間 ><

下課嚕


哎喲喲喲喲 ~ !
henq少拿了巴娜娜錢 所以米東西吃 T^T
跑去跟人家借錢 XD
蟑螂 ! 跟借錢就在那邊吵喔 !
說 " 明天去roller " =="
哎喲 ! 人家分明是說等下還嘛 =="
一直吊9XD 好笑*


噢麥噠噠mushroom <3
I SIBEH LOVE YOU LARH ;D


上課去嚕 ~ T^T


帶過吧 ~


放學是全校學生最喜歡滴一節 (:
我也卜例外 ^ ^


明天就是運動會了 今天 sentosa 運動會涅 ~
Saujana 也跟我們同一天 tapi leh 他們在學校舉行 XD



啦啦啦 ~ !
我米去補習 Zzzz ~
L A Z Y ! ;D


口能明天去roller吧 ;(
很卜想去 >< 對那邊有恐懼感了
為了巴娜娜想去吶





過了明天 一個星期滴假期開始嚕 (:



我家男人滴生日也快到嚕 嘿嘿嘿 ~




認識了一個姐妹 ^^

xiao x 寶貝 <3

人好好吶 ^^ 談滴麥 哈哈 ~
我愛你啦 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