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L A T E U P D A T E !


哈羅 ^^
超久沒update了
想念我嗎?
paiseh吶
用華語update xP

近來過得很好
form 3得pmr都過了
他們有得自由了
@@

輪到我們要考試了
這次要gambateh了
@@

今天遲起床又沒讀書了
因為我班很"榮幸"得被選去一件出名學校聽耶穌
沒靚仔靚女看得
悶到爆 !

有很多其他學校的人去

smk seri saujana

smk bandar baru seri petaling

smk seri hartamas

smk bukit bandaraya

還有其他
但是忘了

那間學校yeng到 !
遠的要死 !
到 1 Utama 那邊的
@@
哈哈
但是很快就到啦

我 , henq少 , kit leonq , sydney ai wei坐最後面
哈哈
剛好5個位
yerrrr
如果sweetheart寶貝沒轉班的話
就可以去了
我在那邊好悶啊 ! ! !

食物不是那麼好吃 @@
哈哈
我們很早就回了
到校就上樓去等放學時間過
看到老公

超久沒見

I M I S S Y O U !

親我
呵呵
好想念的吻 ! ! ! ! !
麼麼

過後就回家了
老公陪我上就回了
TT
我也回了

明天沒讀書到拜二 =)
又來放假了
悶嚕

拜二跟老公出街 !
死都出 !

老公明天又去roller

@@

明天我陪我弟弟 ^^

哈哈


不寫了